close

擺渡人酒吧的宗旨,

幫助落水者上岸。

我來了,我累了,我好了,我走了。

 

摆渡人》,每个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摆渡人- 科技资讯(娱乐新闻网)

 

原來兩個人間並肩坐在一起,也會走散。

 

電影【擺渡人】50句金句台詞名言愛情語錄:若不能陪你過河,願送你一程到彼岸See you tomorrow - Ariel Hsu的祕密花園

 

緣為冰,我把他抱在懷裡

冰化了,才發現,緣分也沒了。

抓著會痛,不放手,

最後也會消失的。

 

真正屬於你的愛情,

不應該是傷人的冰塊,

應該是一杯溫暖人的熱茶。

image

人生呢,

就是不斷地送死,

不斷重生的遊戲。

 

你得不到,是因為不屬於你;

放不下,因為你不甘心。

失去所愛雖然傷心,

但失去不愛你的人,

又有什麼可惜?

你還可以愛上別人的。

image

 

人跟人之間的安全距離是122公分,

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

你會努力去縮短這個距離。

擺渡人》,小說完勝。 @ 老子不負責任電影文:: 痞客邦::

 

陈奕迅与angelababy是什么关系Eason老早就像和baby演情侣_尚之潮 陈奕迅与angelababy是什么关系Eason老早就像和baby演情侣_尚之潮 陈奕迅与angelababy是什么关系Eason老早就像和baby演情侣_尚之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偽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