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

我聽到他撕心裂肺的哭著

「我跟我爸很久沒講話了 差不多一年了吧

我知道他很愛我 他也知道我很愛他

就這樣 但我還是沒跟他說話。」

 

我就想到了我的家人

我想家 想台灣

想紅油抄手

很矛盾 卻也真的很想念這一切...

 

第一次遇到憂鬱症的朋友

我頂多能做的就是陪伴吧

i just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okey for him. 

 

在孤單的國外生活

一個人的聖誕節

或一個人的跨年

甚至是一個人的旅行

一切都有可能

我也期待著這些新的事情

這才算是真正的跨出舒適圈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偽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