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盈暗欲和別人結婚
聽講妳已經有別人的子孫
結果嘛是行到最後一步
著是妳有翁 我猶袂有某
想起彼時妳是歹甲有賰
拄著我是妳好命的天份
結果嘛是行到最後一步
著是越頭走 莫閣再耽誤
毋知妳是佇佗位
我想欲聽妳溫柔的聲音
以後我會當做毋捌妳
無咱的過去
若是彼工
是我來牽起妳的手
著毋是這馬
是伊來完成妳的要求
若是彼工
是我對愛情無相讓
妳敢會轉來
做伙的所在
我愛妳無問題
問題是妳毋是我的
我有影毋知好歹
閣想欲愛妳一擺
過了盈暗欲和別人結婚
聽講妳已經有別人的子孫
結果嘛是行到最後一步
著是妳有翁 我猶袂有某
毋知妳是佇佗位
我想欲聽妳溫柔的聲音
以後我會當做毋捌妳
無咱的過去
若是彼工
是我來牽起妳的手
著毋是這馬
是伊來完成妳的要求
若是彼工
是我對愛情無相讓
妳敢會轉來
做伙的所在
我愛妳無問題
問題是妳毋是我的
我有影毋知好歹
閣想欲愛妳一擺
若是彼工
是我來牽起妳的手
著毋是這馬
是伊來完成妳的要求
若是彼工
是我對愛情無相讓
妳敢會轉來
做伙的所在
我愛妳無問題
問題是妳毋是我的
我有影毋知好歹
閣想欲愛妳一擺
閣愛妳一擺
 
不知道為什麼
茄子蛋總用特別的方式療育人心
這首歌的mv看到最後
真的有感動到
道地的台語
加上貼近的歌詞
一切都頗有感觸
撫慰人心
 
茄子蛋EggPlantEgg - 閣愛妳一擺Love You One More Time (Official Music Video) -  YouTu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
    全站熱搜

    偽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